[送修] 小米行動電源 5000 mAh 送修紀錄

人稱機王的我這次要來送修的是小米行動電源,這幾天要充電的時候發現用了四個月的行動電源怪怪的:原本充紅米NOTE 4G的時候可以從 0 % 充到 100 % ,最近發現充飽只到 4X % ;上個星期把行動電源充飽後,放兩、三天沒用竟然只剩下一格,過了半個小時再打開來看變成三格,這詭異的情況讓我燃起送修的念頭。

 

一開始剩下一格

 

又變成兩格

 

送修前上網查了一下送修需要攜帶什麼文件,一下子在 PTT 上面看到說以發票作購買證明,一下子在論壇上看到說只需要訂單號,保險起見直接問線上客服比較準 (一開始就該這麼做了XDD)。

 

線上客服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 – 18:00
網址:http://www.mi.com/tw/service/online/

有事情找小米客服建議用線上客服,打電話只會多受氣而已,因為電話客服人員不是台灣人,在溝通上面可能會有點問題,而且還要多付電話費,直接用文字溝通比較沒有障礙。

 

 

 

 

 

問完了XDD,只需要訂單編號就可以了,因為行動電源上面並沒有任何的編號,所以只能靠訂單編號來作為購買的依據~!

學測考完馬上下單的XD

 

 

送修行動電源

名稱:震旦通訊 嘉義民族二店 嘉義維修中心**
地址:60045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188號2樓
電話:(05)227-0565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一~週五**

 

 

剛剛看了一下 Google 地圖的地址有錯誤,應該是搬過家,最新的地址請去震旦 查詢 哦!然後,行動電源只能到維修中心送修,一般震旦門市是不代送的!嘉義的維修中心在店面的二樓,需要從左邊的鐵門進去XD,一樓只是銷售店面,二樓才是維修中心~!

 

 

 

 

在櫃台坐一下跟櫃台人員說要送修行動電源,並且詳述問題就可以了,這樣工程師比較好找問題,否則很可能會得到測試正常的答覆

櫃台人員會跟你要 訂單號 ,把從官網上面抄下來的號碼給櫃台人員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測試的話需要留下行動電源,若是現場可以馬上看出問題在哪裡的話好像會現場拿一顆新的行動電源給你,我則是需要測試所以需要留下電源,確認資料後會給一張 **服務單 ,**然後就可以回家啦!

 

服務單~

 

 

取回行動電源

過一兩天測試後,就會接到維修中心的電話了,工程師會在電話中說明測試結果,我接到電話後跟我說測試正常,如果得到不滿意的答案建議直接跟工程師溝通,取回的時候需要記得帶著 服務單 唷~!祝各位送修順利~!!


See al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