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本站遷移至 SAW 部落格學院

在國外免空歷經風風雨雨後,決定搬回台灣免費虛擬主機「SAW 部落格學院」了。「SAW 部落格學院」使用的是遠振資訊的 CPanel 主機,完全免費。

 

 

謝謝 天才事務所 願意讓我搬回 SAW,先前擅自搬出實在很不好意思QAQ。過去一年在 OpenShift 的風風雨雨,雖然架站技能點提昇了不少,但是速度真的很讓人受不了,自訂個 SSL 還要有信用卡才可以使用。

現在 Google 對於有 SSL 的網站排名漸漸提昇,然而不能自訂 SSL 憑證,說實話還滿傷的,大家都有 SSL ,只有自己沒有真的會輸別人!!!

 

搬回去後,才知道台灣主機,是如此美好。

 

而且是完整的 CPanel 控制界面

 

 

不需要FTP軟體,CPanel 上面有更快更好用的 WebFTP,不怕檔案傳到一半斷掉壞檔;不需要文字編輯軟體,CPanel 上面有,線上編輯直接存檔;安裝 SSL,上傳憑證,只要動手指頭,CPanel 幫你搞定。

 

想要擁有如此佛心好用的主機,可以到 SAW 部落格學院 獲得更詳細的情形,除了本站以外,目前在上面運行的網站有:天才事務所風揚名@Blog…等網站,一起加入 WordPress 的行列吧~!

 

 


See al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