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 推坑 WordPress ,中央大學高材生 SuBow 的個人網站

雖然筆者身處指考的水深火熱之中,但若同學有電腦相關問題還是很樂意解答的,特別是推坑 WordPress 這件事。

架設一個專屬的 WordPress 很簡單,但是入門就需要一點時間磨練了,安裝外掛、修改佈景、設定網址、找圖床…等,都不是輕鬆的事情,一開始覺得很困難,想放棄是初學者常常內心出現的OS,初學者一點一滴累積實作經驗,會漸漸出現自己的一套做法,久而久之就成為令人敬佩架站好手啦。

網站介紹

介紹個新網站:「SuBow的窩」,乃是我們班上嘉中強者中央資管躺著上之 SuBow 的個人網站,聽說未來會出現很多蘋果電腦的文&在中央電同學的故事,連我也不禁期待了一下。

一開始是希望他可以自己看筆者的文章一步一步操作,看在超級初學者的份上就幫他遠端了,叫一個沒摸過 Linux 、沒架過網站的人用 PaaS 其實還滿殘忍的XDDD

那就一起期待 Subow的窩 裡面會有什麼新內容囉~XDD說不定會踩到什麼也說不定XD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