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中國限定手機Motorola ME632裝上Google完整服務

連假期間,又替人弄了一隻手機,Motorola ME632,這是一隻中國才有賣的手機(竟然有實體鍵盤),所以並無內建Google服務,Android手機沒有Google服務是要玩屁阿!身處中國的民眾還真是辛苦了!實體鍵盤真的是難用到了極點…..真的實用嘛=_=?

我Google了好久終於找到了相關的資源,在此作個紀錄以供有需要的人!

 

必備下載

驅動、root、Gapps:下載連結

 

1)裝好驅動,解開root.zip,手機USB連結電腦執行runme.bat。

2)下載Gapps後解壓縮,使用Re管理器將裡面所有的檔案放到/system/app(可以先放到根目錄設完權限再搬到/system/app),並將權限設為如此。

 

3)重開機即可使用所有Google服務!

 

原廠rom教學

RSDLite5.6、原廠rom:下載連結

 

1)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開機鍵」,手機出現英文字後,按「音量下」選擇Fastboot後按下「音量上」。

 

2)接上傳輸線,RSDLite安裝完畢後打開,選擇下載的原廠rom,按下「Uncompress And Start Flashing」等到Progress顯示pass即可。

 

好好享受Google服務吧!想不到這台竟然可以跑神魔…這台價格台幣約為1800左右,只可惜沒有繁體中文,被官方精簡掉了~morelocal2也沒有用呢!不過倒是挺不錯的!比S5570好太多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