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樂通] 網樂通之超迷你電腦、安裝軟體成為省電網頁伺服器、BTdownloader!

回來部落格,才發線上次發文是5個月前…..我不是故意的阿!!!其實是最近都在搞這台藍色小盒子,壹電視送的往樂通….2011年的時候可以免費申請..我以為那是騙人的…想不到他過不久就收掉了,機子也沒回收,免費的電腦就這樣拿到了!

 

 

 有人會好奇後面那顆橘色的東西是什麼嗎?那是我的隨身碟吊飾!刷機之後還可以掛上隨身碟呢!甚至行動硬碟也沒問題喔!

目前我安裝的是sh4twbox,由我們社團的高手所製作的系統!可以安裝的軟體全部有上萬種!
在還沒結束營運之前,其實就有人開始搞這台小電腦了!因為他是由linux所寫的韌體,大家就幫他刷上了自製系統啦!!可以做很多事呢!現在可以做到的功能有非常多種,例如超省電BT下載機、超省電Proxy代理伺服器、超省電NAS、超省電網站伺服器、超省電網路電話伺服器、超省電網路收音機…等,總而言之就是超省電!真的是一台很棒的免費玩具!!!XDDD

如果你想玩玩看的話卻沒有機子,可以跟親朋好友或到網拍上面搜尋看看!很便宜,幾百塊就可以輕鬆擁有一台網頁伺服器!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們的社團 網樂通改機俱樂部 申請進入!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高手可以幫助你!


See al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