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com免費5GB終身雲端空間!!

 Box.net是一個不錯用的雲端空間,它最近與知名廠商DELL合作,推出心註冊使用者可以享有50GB的免費空間!大家還沒註冊的可以去註一個來玩玩唷!

Box.net支援檔案預覽,像是office都可以再線上檢視,更強大的是他可以內嵌在網頁,直接再網站上看你的資料或報告!

 

以下為註冊方法,最新50GB升級法在此

首先我們進入到註冊網頁,就看到了左方寫的與DELL合作的免費50GB方案。

我們繼續看到右邊,依序輸入你的註冊資訊。

  • First Name:名
  • Last Name:姓
  • Email:電子郵件
  • Password:密碼
  • Your Phone:你的手機號碼
點擊Continue(繼續)後,會到此頁面,意思就是叫你去收信囉~
到了你你的信箱後,開啟寄件人為Box的信,內容為下,請到以下網址完成註冊。
到這就差不多完成了!請點Lon in and Get Started完成註冊。
登入後,你會看到以下的介紹視窗,還有附加的同步軟體,可以選擇要不要使用。
在此測試一下嵌入Box的功能!

Box.net雖有些許的流量和單檔限制,但是用在檔案備份是相當夠用,不是做大企業的話50GB的容量絕對用不完!如果有事突然需要傳檔案給朋友,這時Box,net就派上用場了!
免費的空間請各位多加愛護!


See al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