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收據來啦!

其實我買網址已經過1個星期了,遲遲沒有發文,這幾天收據寄來家裡,今天一定要發表文章!我發現已經好幾天沒有更新網站了….是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呀> <。事實上,有想過寫一些教學文,但是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資料了,讓我覺得這樣做沒什麼意義,想盡量寫一些獨創的東西!不然真的是浪費時間和精神!

廢話不多說了,來介紹今天的重點,我買網址的收據來啦XD,我的網址是在 遠振資訊買的,因為聽朋友介紹就買囉!我是用7-11的ibon付款的,入賬速度真是超快啦!不過在付款後網域並沒有馬上註冊,我問了朋友後,原來需要摧他們才會動阿!(跟我妹妹好像!!=_=)

 

沒關係,遠振有線上客服,告訴他們之後網址就註冊完成啦!

 

不過,在台灣註冊的網址附加的DNS功能都很鳥…讓我想到了GoDaddy的免費DNS代管啦,免費用戶可以使用高達100個紀錄!完全免費XDD,在台灣,有些網址註冊商附帶完整的DNS管理需要額外收費= =,大多數收錢了之後功能還是很陽春呢!我們要感謝GoDaddy提供這種好服務給各位使用了。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買.tw呢?比國際域貴上一倍耶!其實我也很想買便宜的國際域呀!不過我想要得名字都被註冊光了!而且沒有信用卡可以用!不然我早就用更便宜的國際域囉!

 

最後一張啦!可愛的收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