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金] 神腦鈦金會員換新後續

暨上次 [澎湖] 紅米 NOTE 4G 澎湖跳海 後送修,過了一天中華電信就打電話過來說明鈦金會員加錢換機的詳情,只不過 紅米NOTE 4G 停產,改換 ZenFone 2 。

鈦金會員

神腦打電話過來時,一開始還說錯我送修的機型,神腦表示:「工程師判斷嚴重受潮,不建議修,可以用 500 元換新機,但因 紅米NOTE 4G 停產,改以同規格的『ZenFone 2 2G/16G 5吋』來替代,並幫您的除存空間從 8G 免費升級 16G。」

這時候我就有異議了,5 寸雙核16G對上我的的紅米是 5.5 吋四核 8G,這樣哪裡同規格了?跟他聊了一陣子才知道這是規定的,沒得商量QAQ,就跟神腦說我要換了(沒盧到5.5吋那隻,可惡)。

 

其實過程中神腦完全沒有跟我說替換機的詳細型號,我是領貨才知道拿到的是 ZE500CL,神腦只跟我說換 ZenFone 2 2G/16G 5吋,還滿怕當時沒問詳細型號被調包 )。查了一下 ZE500CL 價格跟我的紅米差不多,覺得還能接受。

 

還是建議大家買手機的時候可以加個鈦金會員,要是不小心像我手殘就….QAQ。不過換機還是要靠運氣,神腦有權決定幫你換成什麼手機,上次在PTT上看到 [心得] 誇張爛的神腦鈦金會員保固… 這種事情還是要靠運氣的,不要手殘比較實在。

 

還有就是去海灘玩手機千萬不要放口袋QAQ


See al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