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樂通] 網樂通 XBMC 播放PPS、風行網、bilibili 等各大網站的影片

網樂通 XBMC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玩 XBMC 的各種附加元件 ( Addons ) 了,YouTube、Twitch 等網站都沒問題,中國網站上面的影片更不 用說。xbmc-addons-chinese 是一套XBMC 上常用的中文網站附加元件,各種知名的網站都可以直接使用網樂通 XBMC 播放,例如人們熟知的 PSS 、風行網、優酷都可以播放,以下紀錄教大家如何安裝這個插件。

還沒改機的可以參考這些文章,改好的就直接開始了。

[網樂通] 網樂通 XBMC 安裝紀錄

[網樂通] 網樂通 XBMC 首次設定

電腦操作部份

首先,請準備一隻隨身碟 ,裡面要放附加元件的檔案供網樂通安裝,可以直接拿開機碟來用。

再戰10年

 

有了隨身碟後,就可以下載附加元件的檔案了, xbmc-addons-chinese [ 點我下載 ] ,如果遇到損壞可以到這裡自行下載比較新的 zip 安裝

下載好了以後,把檔案拖進隨身碟就大功告成啦!完成後請從電腦退出隨身碟,並將隨身碟插入已開機完畢的網樂通。

複製進隨身碟

 

完成,退出隨身碟

 

 

網樂通操作部份

把隨身碟插入網樂通後,使用遙控器選擇:

系統設定 > 系統設定

 

附加元件

 

從 zip 檔案安裝

 

這時候找到你的隨身碟代號,通常是 sdb1:

sdb1

 

找到 repository.xbmc-addons-chinese-1.2.0.zip 按確定

 

已啟用附加元件

 

安裝完畢後就可以來測試了,以下用風行網做測試:

視訊 > 附加元件

 

取得更多

 

按 ↑ 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附加元件了,以風行網作範例

 

選擇風行網,按安裝

 

啟用

 

返回後,就可以看到風行網了

 

進入後可以看到許多影片分類

 

這裡用蠟筆小新做測試

 

成功播放風行網

 

成功播放風行網

 

其他附加元件也是使用相同方法安裝,請各位自行發揮囉!請記得接上網路線,否則無法播放網路上的內容,基本上都可以順利播放,有些插件在網樂通上面有BUG就要靠運氣了,祝各位改機愉快。


See al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