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 如何替 iPod Touch 4 越獄?(IOS 6.1.6)

我本來以為沒機會玩IOS裝置了,多虧同學友情贊助(?)他的iPod讓我可以發這篇,用過IOS才知道Android是多麼的LAG,我想我已經不去Android手機了QAQ,以後一定要買iPhone來玩玩!!

行前準備

一)首先準備好一台iPod Touch 4,並且更新到最新的系統(IOS 6.1.6)

 

二)至蘋果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 iTunes 並安裝 [ 點我下載 ]

三)下載 p0sixspwn-v1.0.8 越獄工具 [ 點我下載 ]

開始JB

如果有設定密碼請先關閉

 

請使用 USB傳輸線接上電腦以及 iPod ,記得要先裝 iTunes 才可以繼續下面的步驟。有 iTunes 了以後打開剛剛下載的越獄工具 p0sixspwn-v1.0.8.exe ,直接按下右邊的 Jailbreak ,等待進度條跑完即可。JB過程中不要去摸你的 iPod 唷,聽說會出問題,我沒有去摸它所以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XDD

已經越獄過了所以不能點XDD

 

等待進度條跑玩之後會自動重開機, iPod就出現 Cydia啦!!首次開啟請選擇 使用者 即可,除非你是開發人員喔!


See al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